•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通信工程系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暨专业教育会
    日期:2022-09-16 作者:杨玉峰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通信工程系召开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会议,会议采用腾讯会议方式线上进行。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明军教授,通信工程系主任吴鹏飞老师,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玉峰老师及各位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通信工程系副主任吴婷主持。

    王明军教授首先向2022级本科生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和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通信技术的应用,讲述了通信专业在国民经济体制中的重要性,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并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

    吴鹏飞主任介绍了通信工程系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以及教学、科研成果,期望同学们能在本科阶段认真学习,不负使命,做国家创新发展的新生力量。

    柯熙政教授作了题为《什么是科学》的报告,采用丰富生动的例子,为同学们深刻阐述了科学的含义和思维方式,鼓励同学们不断创新,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党支部书记杨玉峰和李晖老师作为两个班的本科生导师,对学生入校后的课程学习和应具有的学习态度进行了强调。通过此次见面会,学生们对本专业的发展历史、特点及就业情况等都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此次师生见面会为同学们制定今后学业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能够尽快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对以后的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