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学院重点工作布置全院大会
    日期:2022-09-15 作者:张伟铭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及学院重点工作布置全院大会,传达陕西省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长弋英民主持。

    学院院长弋英民首先传达陕西省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会议精神对学院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通报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及学院新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强调学院出台政策从标志性成果、教材编写、基金打磨等重点工作给予支持。

    随后各分管院领导从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管理、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实验室安全以及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秋季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相应的安排

    党委书记王俊辉最后强调要高度重视会议精神,严格遵守上级部门有关规定,发挥重点工作的引领作用,摸清家底做好台账,准确清晰了解学生动态,应对教学及各项工作安排,齐抓共管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