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支粉笔书芳华,丹心喜迎二十大”自动化学院举办首届教师粉笔字板书大赛
    日期:2022-09-08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三尺讲台存岁月,一只粉笔写春秋”,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展示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提高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9月8日,我院举办了首届教师粉笔字板书大赛。大赛评委由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组成,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出席比赛现场。

    来自学院各单位的26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教师们笔走龙蛇,铁画银钩,将板书与中国传统汉字文化相结合,展现了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粉笔字板书是课堂教学不可缺少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教师综合能力的直接体现,直观地反映着教学态度和精神面貌。学院举办教师粉笔字大赛,旨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搭建一个展示才华、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平台,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