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喜获全国一等奖
    日期:2022-08-29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具体负责、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决赛于2022年8月25日-26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以线上创新赛的形式圆满落幕。我院三电中心王馨梅教授所指导的“智能定焦队”的参赛作品“智能定焦眼”喜获全国一等奖,王馨梅教授被评为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351所高校的2768个项目、17364名师生报名参加,最终有来自154所高校的337支参赛队、2538名师生进入全国赛。

    育智能创新型人才,铸电子信息化伟业。学院一直充分发挥学科资源与优势,强化各类科技竞赛育人功能,引导学生在竞赛中激发科研兴趣,提高动手能力,发扬创新精神,培养出了一大批科研路上勇于攻坚克难的优秀学生,相信在此次比赛的鼓励下,我院创新育人氛围更加浓厚,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能得到更大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