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工程系召开秋季学期工作安排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线上会议
    日期:2022-08-23 作者:杨玉峰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下午,通信工程系线上召开了秋季学期工作安排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学院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的有关安排,并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学资料的整理情况进一步进行落实。通信工程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信工程系主任吴鹏飞老师主持。

    会上,系班子成员首先就学院工作布置会上安排的自己分管工作向全系老师进行了传达。教学系主任吴婷老师就20级本科生培养计划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所做的微调整进行了说明;教学秘书董可老师就新开发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系统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系主任吴鹏飞老师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学资料的整理情况,和与会每一位老师逐个进行对照讨论,提出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要求赶八月底之前所有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关的教学资料都要归档。系党支部书记杨玉峰就如何在疫情防控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坚决落实学校和属地的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二是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重心,把责任落实到人,高质量的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

    学院副院长王明军教授进行了讲话,希望每一位老师能够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己任,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学资料的准备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