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8-20 作者:尚婷 浏览次数:

    819日上午,学院在教5-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秋季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弋英民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各系班子成员及院办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弋英民院长首先传达了818日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对学校要求的学生返校、新生报到、以及线上授课等具体事项做了进一步安排。

    学院各分管院领导对开学第一周的工作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学院在本科教学、学生竞赛、科研工作、本科生就业、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学期后续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讨论

    王俊辉书记最后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支部的带头作用,重点关注对学生的思想教育。要求全院教职工,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制度的同时,做好谋划,抓好落实,稳步推进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