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电子工程系举办ISSET2022学术研讨会
    日期:2022-08-15 作者:杨莺 浏览次数:

    20228月13-14日,由西安理工大学、重庆大学、CSRA协会共同主办的“半导体与电子技术2022ISSET2022”学术研讨会以线上形式顺利举行。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湖北大学、重庆大学等兄弟院校的近100名师生参会。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院长、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带头人杨媛教授代表会议主办方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向本次会议的支持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参会人员借此机会深化学术交流,共同推动科技进步,也期待着参会嘉宾到西安理工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

    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湖北大学的学者在主会场就二维半导体材料生长、储备池计算、半导体光电器件等主题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分会场中来自湖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的教授、研究生依次就半导体材料计算、半导体材料生长、集成电路封装、集成电路设计、光电器件、大功率器件、封装可靠性等研究工作作了详细的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
     本次会议围绕“半导体”与“电子技术”等相关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的专家、教授、学者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以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推动该领域理论、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