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杨琛获电路课程教学竞赛全国一等奖
    日期:2022-08-09 作者:邢毓华 浏览次数:

    88日,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路、信号与系统、电磁场课程教学竞赛决赛中,我院青年教师杨琛获得电路组一等奖。

    据悉,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路、信号与系统、电磁场课程教学竞赛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指导,高等学校电路和信号系统教学与教材研究会、高等学校电磁场教学与教材研究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旨在推动高等学校电路、信号与系统、电磁场任课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激发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本届教学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严格规范的网络评审,全国共计54位教师入围电路、信号与系统、电磁场三个课程的决赛,其中电路组在决赛中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5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