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省赛项目打磨会
    日期:2022-07-24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助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7月24日上午,我院在教五楼311会议室对入围省赛决赛的3个“互联网+”项目进行了打磨,本次打磨会邀请了经管学院杨毅和我院朱虹、季瑞瑞、梁炎明四位评委参加,打磨会由学院副院长季瑞瑞主持。

    打磨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答辩,评委老师针对项目的问题从评审维度、商业模式、PPT美化、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点评并给予了切实有效的指导意见。

    参赛项目在这次打磨中受益匪浅,项目团队对自身的项目有了新的认识,为决赛打好基础,相信他们会在决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