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成电路装备与核心器件现代产业学院与西农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日期:2022-07-24 作者:王曦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集成电路装备与核心器件现代产业学院与教育部首批现代产业学院——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开展线上交流研讨活动。会议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刘旭副院长进行交流分享,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弋英民、副院长季瑞瑞、各系教学主任与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交流,会议由季瑞瑞主持。

    弋英民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集成电路装备与核心器件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刘旭做了题为《中国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协同建设运行机制研究》的主题报告,分享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背景、目标定位、建设基础、育人模式以及共建机制等具体内容。双方参会教师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机制、运行模式、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

    本次交流研讨活动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完善现代产业人才培养机制,提升集成电路装备与核心器件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