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7-20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根据教务处“专业提质建设年”的工作要求,7月18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五楼202会议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支部书记、教学系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弋英民主持。

    教学副院长季瑞瑞总结了春季学期学院专业建设开展的相关工作: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自查与修订,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学科竞赛的组织、专业负责人的遴选、教材建设、招生宣传等;并对暑期及秋季学期学院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包括专业认证、课程评估、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等具体内容,希望各系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建设重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照任务清单,逐项落实专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院长弋英民结合新工科建设的新形势,充分分析了目前专业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了专业认证、互联网+竞赛、教学成果奖和教材奖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系要进行战略考虑,认真查找不足,凝练专业特色,抓住机遇提升专业办学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