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成电路装备与核心器件现代产业学院教师赴兆易创新西安基地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2-07-18 作者:王曦 浏览次数:

    7月16日,集成电路装备与核心器件现代产业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教师王曦、张鹤玖、张超等赴兆易创新西安基地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兆易创新西安基地部门总监马思博、部门高级经理王美锋、招聘主管刘丹参加了交流活动。

    马思博对我院专业教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兆易创新西安基地的相关情况。王曦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集成电路装备与核心器件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与人才培养模式。王美锋介绍了基地对集成电路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并充分肯定了西安理工大学毕业生的培养质量。随后,与会人员就集成电路产业人才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建设、企业课程开发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在多个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交流对推进引企入教,完善产教融合协同化育人机制,进一步提升集成电路装备与核心器件产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