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师教学教育能力提升活动
    日期:2022-07-13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2022713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五楼311会议室开展学院教师教学教育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第四届陕西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获得者信控系青年教师苑易伟进行交流分享,活动由副院长季瑞瑞主持,各系教学主任、学院课堂创新教学赛种子选手参加。

    苑易伟老师从两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主题分享:一、赛前准备:首先要认真研读大赛通知,对赛事规则理解透彻。其次是对参赛课程的选择、主题的确定和选题的论证及内容的重构。二、初赛阶段材料的准备:如何撰写参赛文稿、录制参赛讲课视频等。随后,参会老师与苑易伟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季瑞瑞进行了活动总结,她强调学院开展教师教学教育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旨在坚持以本为本,持续推进课堂教学革命,深化课堂教学方式改革,创新教学形式,激发课堂教学活力,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