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通信工程系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
    日期:2022-07-06 作者:吴鹏飞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通信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7月5日上午,通信工程系邀请西安工程大学电信学院信通系副主任张晓丹副教授,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委员会专家进校考察的具体要求和流程做了专题报告。通信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信工程系主任吴鹏飞老师主持。

    张晓丹老师从专家进校考察的基本流程、具体要求、材料的准备和收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会后,张晓丹老师详细解答了与会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报告会,对本专业教师正确理解和把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内涵和要求具有重要意义,对做好下一步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