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活动
    日期:2022-07-04 作者:全沛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周五大扫除、月末大整治”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对教五楼、教六楼、学科二号楼、晶体楼及晶体中心等责任区进行清扫、整理。

    之后学院爱卫工作小组对责任区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各教研室、实验室及公共区域卫生情况总体良好,办公及教学用品摆放整齐、办公区域干净整洁,特别是卫生死角都认真清扫过。检查中也发现个别教研室存在快递包装随意摆放、垃圾处理不及时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即时反馈至院属相关部门,督促做好环境卫生整改工作。

    通过常态化卫生检查活动,提高了全院师生的环保意识,促使全院师生行动起来,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改善校园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