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集成电路装备与核心器件现代产业人才培养校企研讨会
    日期:2022-06-29 作者:王曦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突破传统路径依赖,发挥产业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完善人才培养协同机制,培养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6月28日自动化学院在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集成电路装备与核心器件现代产业人才培养校企研讨会,来自奕斯伟18家企业的代表、自动化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学副主任和骨干教师等近50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主持。

    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何晓宁和学校教务处处长黑新宏先后致辞,自动化学院院长弋英民介绍了集成电路装备与核心器件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信控、电子和通信系系主任分别介绍了专业核心课程设置情况与人才培养方案,与会企业代表就多主体协同育人、联合师资队伍、校企合作课程开发、协同化教学资源建设、产业人才定制培养、提升产学研创新平台服务能力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并在多个方面达成共识;会议还举行了集成电路装备与核心器件现代产业学院6名新增产业导师聘任仪式。

    最后,何晓宁、陈晓炜、弋英民和王俊辉分别进行了会议总结。此次会议对“引企入教”,促进产教融合,打开协同育人新格局,扎实提升集成电路装备与核心器件产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