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刘云贺到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日期:2021-09-09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校长刘云贺到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云贺认真听取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招生就业、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情况汇报,对新学期开学准备、教学安排、学生返校、教师到岗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给予充分肯定。

    刘云贺对学院新学期有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完善闭环管理,提升疫情防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科学安排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按照紧盯目标加油干、全力以赴抓落实、坚定不移守底线的工作要求,做好具体工作任务的部署落实;三是精心组织线上教学工作,加强线上教学的组织管理,做好教学资源和在线教学平台的使用培训,按照教学任务和课表安排保质保量开展在线教学工作。四是加强人才引进和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引进优秀人才,不断提高和优化教师队伍的学历和职称结构水平,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学院的持续发展提供长远动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态,认真落实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座谈会后,刘云贺还考察了学院教五楼装修改造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