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居礼教授到西安理工作报告
    日期:2011-11-07 浏览次数: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教育部和陕西省高职教育评估专家赵居礼教授应邀于6月1日为西安理工大学高等技术学院作了题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专题报告。

        赵院长从国家关于职教发展的政策、制度、发展计划到高职培养目标、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教学组织模式、课程模式、双师结构团队、实训基地、教学评价模式、教学做一体化等10个方面,深刻地讲解了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研究对象、课程标准、教学实践等内容。赵院长谈到,高职教育领域现在是千帆竞发,百舸争流,高职院校要树立不进则退,慢进则退的意识,要更新理念、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创新机制,只有这样才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信息时代立于不败之地。

         高等技术学院院长何钦象教授作了讲话,他简要归纳了赵院长的发言,指出这次讲座对指导和促进学院教学改革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系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教育部《关于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进一步开展教学工作的研讨,同时希望全院教师都能尽快更新观念,抓住机遇,积极实践,迎头赶上,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