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三电中心组织教师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学习
    日期:2012-06-08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6日上午,我校三电实验教学中心组织教师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是首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本次参观交流的目的是学习先进、寻找差距,以深化我校的电工、电子、电路实验课程的教学改革,探索开展项目驱动式的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参观学习得到了西电方面相关单位的热情接待,不仅安排参观了多个相关的实验室,而且就实验设置、仪器设备的管理和开发、实验室的开放及安全、卓越班和教改班的培养等方面均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教师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回答。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看到了差距,明确了今后建设的目标和方向,为进一步深化我校电工、电子、电路实验课程的教学改革做好了铺垫。大家普遍反映在诸多方面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与兄弟院校学习交流的机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