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
    日期:2012-06-01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30日下午16:30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旨在培养青年教师领会学校及学院的教学规定、规范,树立科学的教学理念,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为过好教学关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学研讨会由教学院长孙向东主持,邀请校督导组专家李福德、李炳彦老师、院督导组专家聂代祚老师进行了报告、研讨,学院4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教学会议。
       督导组专家结合听课和教学资料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对青年教师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指导。重点围绕讲课技巧及讲课艺术、如何备课、考试命题及试卷批阅等教学环节进行了全面阐释,倡导大家将“认真”二字贯彻于整个教学过程中,提升多媒体课件质量,注重多媒体授课与传统教学相结合,加强反思、总结,将专业方向、专业培养目标循序渐进地灌输给学生,严格要求学生。与会青年教师提出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督导组专家进行交流。最后,孙向东院长结合学院教学改革细则,针对学校、学院一些教学管理规定,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本次教学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研讨会气氛热烈,青年教师尤其是新引进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