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2-05-21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9日和5月18日下午4点半,自动化学院分别在曲江校区教八楼一层会议室和金花校区教五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一到四年级70余名学生代表和10余名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及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自动化学院教学副院长孙向东主持,院党委书记李金刚和主持学生工作的副院长白华煜也参加了座谈会。学生代表针对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以及选课等环节进行了踊跃发言。学生代表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接下来也反映了一些现存的问题。曲江校区一、二年级学生反映的主要问题集中在各个学期课程安排松紧不一,特别是体育课单独选,容易造成课程冲突。卓越班和教改班学生课程多导致休息时间不足。个别课程实验存在抄袭现象等。金花校区三、四年级学生除了反映学习过程中个别课程存在的问题外,还对专业考研动员提出很多期待。与会教学委员和校督导组专家针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细致解答,并认真做了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把学院的教学工作做得更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