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成功开展“植树植绿,护树绿树”志愿者活动
    日期:2012-03-20 浏览次数: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为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绿色校园环境。2011年3月10日上午九点三十分,自动化团委学生会在曲江校区开展了“植树植绿,护树绿树”志愿者活动,学院11级、10级各班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班长协会、生活部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班长协会部长李霁晨和生活部部长张璇安排了各班植树地点和具体工作。教八楼周围绿色带、空地,工程训练中心旁边空地等校园到处遍布志愿者们的身影。志愿者们在空白土地上种植了新的树苗,为校园中的树木花草浇水剪枝护理,为校园增添了新的绿色。
        历时三个小时的活动,在同学们大汗淋漓的身影中结束了。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实践生活,还使同学们意识到保护生态环境、提高自我生态意识的重要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