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学术夏令营
    日期:2017-07-2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9日至7月20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夏令营在理工宾馆举行,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澹台湛,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荆红,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高勇、院长刘涵、副院长孙向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华煜、通信与信息系统学科带头人柯熙政,控制学科朱虹教授等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参与本次夏令营的学生共有82名,他们是来自不同高校的本科三年级优秀学生。

    7月19日,在夏令营开营仪式上,刘涵院长首先对此次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夏令营期间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加强交流,接着介绍了我院四个学科的发展方向,并预祝此次夏令营圆满成功。研究生院澹台湛副院长为营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重点解读了我校招生政策,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好好学习,积极报考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四个学科的研究生代表介绍了各自学科的研究方向和学习心得,展示研究成果以及获得的奖励。最后由自动化学院主管研究生院长孙向东解读此次夏令营政策。此外,本次夏令营也进行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趣味联谊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了每位营员的潜能和才能,使夏令营的活动生动活泼而富有朝气。

    7月20日,学院安排各个学科进行学科宣传,组织营员参观研究室,使营员在知识海洋中找到自己的兴趣。随后,各个学科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了严格的面试,最终确定57名营员为“优秀营员”,并为他们颁发创新能力认定证书。在夏令营闭营仪式上,学院高勇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欢迎每位营员积极报考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

    本次学术夏令营活动通过学术讲座、访问研究室、师生座谈以及交流联谊等形式,向各位营员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软硬件设施以及科研成果。激发了营员对科学研究的热情,也增强了营员们报考自动化学院进一步深造的决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