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学术夏令营招生简章
    日期:2017-05-31 作者:yjsgzgly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大学生对学院各个学科的深入了解,促进大学生之间、师生之间思想交流,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将在2017年7月开营。本次夏令营主要通过学术讲座、访问研究室、师生座谈以及交流联谊等形式,让入营的大学生了解当今学科的发展前沿动态,探索科学奥秘,深刻体验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从事科学研究的无穷乐趣。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生汇聚在美丽的校园,分享学习经验,广交朋友,促进自身素质全面发展。

    本次夏令营活动面向全国各大学校,热忱欢迎2018届优秀大学生选择申请我校免试研究生和优秀生源预选拔资格。

    一、活动时间

    2017年7月15号---2016年7月16号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6月25日。

    三、申请资格

    (1)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8年应届毕业生);

    (2)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良,原则上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排名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前25%之内(或者有特殊学术专长和突出科研表现的学生);

          (3)英语水平良好;

          (4)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富有创新意识。  

    四、申请材料

    (1)有效期内的学生证(每学期均注册)、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2)本科成绩单原件1份,要求加盖学生所在学校教务处或学院公章;

    (3)前3学年(或前5学期)专业学习成绩排名证明1份,要求加盖学生所在学校教务处或学院公章;

    (4)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等证书复印件1份;

    (5)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有学术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者,请提供复印件。

    五、报名方式

    (1)有意向申请夏令营的学员,可下载打印《申请表》和《个人简介》,同时将《申请表》和《个人简介》发至218325998@qq.com,电子邮件主题为:夏令营申请+本科学校+学生姓名。附件为:申请表+本科学校+学生姓名;个人简介+本科学校+学生姓名。

     (2)邮件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25日,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六、营员资格审核

    本次夏令营营员资格的材料审核工作将在6月30日结束,审核结果直接通知本人(以电话或EMAIL等形式),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本次夏令营面向省内外,初定招生50人。

    七、夏令营活动补贴

    (1)西安市外学校的参营营员在夏令营活动期间给予一定的补贴,包括免费食宿、往返火车票或汽车票费用(往返车票最高补贴额500元/人)。

    (2)西安市内、市外高校的学生一律提供统一安排的食宿。

    八、夏令营活动日程安排

    时间

    活动内容

    715(星期一)上午9:00-11:30

    营员报到

    715(星期一)下午14:30-18:00

    开营仪式、招生专场咨询暨2018年招生政策解答、联谊活动

    715(星期一)晚上19:30-21:30

    互动交流

    716(星期二)上午8:00-12:00

    学术讲座、参观研究室、面对面交流

    716(星期二)下午17:00

    面对面交流、闭营

    九、优秀学员评选及奖励政策:

    本次夏令营活动结束后,将在本学院网站公布优秀营员信息(包括姓名、本科学校、专业、综合评价等),并颁发创新能力证书。

    对本科所在学校具有2018年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营员,2017年报考我校,即可获得我校推免生录取资格;

    对未获得本科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营员,参加2017年的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并报考我院,达到西安理工大学规定的复试分数要求,便可免复试获得优先录取资格;

    优秀营员可优先申请直博,研究生一年级时优先申请各种奖学金,优先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国外留学项目。

    十、其他事项

    (1)夏令营的学员包括本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院将为营员免费提供本次活动期间的食宿费用。

    (2)请提前到达或推迟离开的学员自行解决在西安的食宿等事宜,并按本次营员日程安排参加集体活动,不得擅自离队。

    (3)联系地址:陕西西安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教五楼--312室。

    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

    电话:029-82312427

     QQ群:理工大自动化夏令营 218325998

       电子邮箱:218325998@qq.com

       地址:陕西西安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 

         邮编:710048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5月25日

    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学术夏令营申请表.doc(点击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