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 教学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2018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日期:2018-03-16 作者:jxgzgly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我院在教五楼311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弋英民主持,各系系主任和教学系主任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弋英民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会议精神,安排了学院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10个重点:智能电网、电智、集成电路3个专业的学位授权审核; 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中期检查; 学科竞赛(互联网+大赛、电子设计大赛、智能车竞赛);招生、生源地建设维护; 本科毕业设计(抽查论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 学籍、考风考纪; 本科教学优秀奖申请评选; 专业认证申请准备工作; 新专业申报。各系参会老师就新专业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本教奖工作、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弋英民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强调了2017年学院教学工作成绩显著, 2018年要继续加强和巩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把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推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