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通信工程系 -> 正文

    雷思琛
    职称:讲师
    电话: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lsc@xaut.edu.cn
    研究方向:光通信关键器件及光学微纳集成技术
    办公地点:6楼823

    个人情况:

    本人2016年11月于西安理工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于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系。

    教学工作:

    本人主要从事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承担过本科生的《无线光通信》院级选修课程、《生产实习》实践教学,研究生的《现代光电检测技术》课程,以及《高频电子线路》、《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天线与电波传播》、《无线光通信》等实验课程。每年指导本科毕业设计学生2-3名,协助指导研究生1-2名。2016年-2021年间指导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3项,获得西北赛区1等奖1项,2等奖1项。

    研究工作:

    主要从事无线光通信及光学微纳器件设计研究工作。主持了中央军备总装备部预言领域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并参与多项国家级研究项目。在Applied Optics、中国激光、激光与光电子学进展等国外期刊发表SCI/EI学术论文10余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