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通信工程系 -> 正文
             
    刘高辉
    职称: 教授
    电话:029-82312431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liugh68@xaut.edu.cn
    研究方向:通信信号处理,认知无线电,雷达信号处理和导航技术
    办公地点:教五楼617室

    教学工作:      

    1、从事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的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曾经先后讲授过《通信原理导论》、《数字信号处理》、《锁相技术》、《DSP原理及应用》、《嵌入式系统》等课程。多年来一直承担本专业主干课程《通信原理A》主讲工作。本科生实践教学方面主讲《通信综合实验设计》和《通信原理A课程设计》等课程。每年指导毕业设计4-5名。      

    2、研究生培养工作:每年在通信与信息系统学科方向招收硕士研究生4-6名,主讲本学科学位课《宽带通信》、《软件无线电》和《通信信号处理》等课程。 

    研究工作:      

    1、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1项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和多项总装备部预研项目。      

    2、为多家企业完成了机载网络交换、雷达信号处理和弹载导航天线的研究和设计工作。      

    3、在主要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