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三电中心 -> 正文
    高立芳
    职称: 讲师
    电话:029-82312784-601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gaolifang@xaut.edu.cn
    研究方向:大功率开关电源研制,多传感器数据采集系统研究
    办公地点:教六楼931室

    教学工作:

    1、常年从事全校电类本科生课程的课堂教学和课程设计等教学工作:曾先后主讲过《电路基础》、《电工技术基础》、《电子技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微机原理》、《数据结构》、《多媒体技术应用》等课程,承担《电工技术基础》实验、《电子技术基础》实验、《模拟电子技术》课程设计、《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设计等。 

    研究工作:

    1、主持或作为主要参与者,完成多项厅局级、省部级和国家重点攻关项目5项,与企业合作项目20余项。

    2、《铝、镁合金微弧氧化系列设备及工艺技术的研究开发》成果先后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及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3、为陕西省文物保护技术中心设计的《陕西省文物多媒体信息管理系统》,填补国内空白,香港大公报头版报道。

    4、为多家台湾企业设计的《微弧脉冲氧化电源》已投入常年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