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三电中心 -> 正文
       
    路 伟
    职称: 讲师
    电话:029-82312784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luwei@xaut.edu.cn
    研究方向:系统集成电路研究及应用
    办公地点:教六楼931室

    教学工作:

    1、从事全校非电类本科生的电工学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主要讲授和指导《电工技术基础》、《电工技术基础实验》、《电子技术基础实验》课程。

    2、指导本科生电子设计竞赛:每年指导本科生参加《陕西省TI杯工科五校联赛》、《陕西省TI杯电子设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分别获得陕西省三等奖,陕西省二等奖,陕西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

    3、指导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指导研究生参加《“华为杯”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西北赛区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获得全国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研究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是高清视频编码芯片、细胞图像处理专用芯片的研究与实现。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被EI检索六篇。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陕西省教育厅基金1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