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三电中心 -> 正文

    田培成

    职称:副教授
    电话:029-82312784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tianpch@xaut.edu.cn
    研究方向:电子技术应用
    办公地点:教六楼933室

    教学工作:

    1985年从事教学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电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的教学工作,主要承担《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工与电子技术》、《电路基础》、《单片机》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同时,积极参加教研教改活动,主持及参加了多项陕西省教育厅的教研教改项目。主编了两本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模拟电子技术基础》和《数字电子技术基础》,参加了多本教材的编写工作,包括两本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电工电子技术基础》、《电工电子技术及应用》。

    研究工作:

    积极参与电子技术的应用研究,主持并完成了一种新型温度传感器的研制,参与了多项企业的科研开发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