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三电中心 -> 正文
       
    李 芳
    职称: 副教授
    电话:029-82312331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lifang@xaut.edu.cn
    研究方向:信息与通信工程、高等继续教育研究
    办公地点:继续教育学院二楼214室

    个人简历:本科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无线电电子学专业,取得理学学士学位,研究生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取得工学硕士学位。1987年8月至1995年11月在西安广播电视大学工作,曾任理工教研室主任,1995年11月至今在西安理工大学工作,曾经担任计算机系副主任,三电中心副主任,2004年12月兼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管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主要承担本、专科《电路》、《信号与系统》、《电路与磁路》,研究生《现代通信原理与系统》等课程的主讲任务,年年教学效果均为优秀。主编、参编《电路理论基础》、《信号与系统常见题型解析》、《人工智能及其应用》等教材。主要荣誉: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荣获校级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奖;荣获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荣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

          研究工作:参加其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FSO中空时编码的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实现”、“基于火星土壤成分和多视角遥感图像的光谱BRDF建模”和“宽带无线激光通信设备的研制”等纵向、横向课题的研究工作;长期从事高等继续教育研究与管理工作,近年主持、参与多项教育厅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主持并完成教育厅教学研究重点项目《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教学质量评价制度研究》,主持并完成教育厅项目《用终身学习理念构建继续教育体系----提高陕西省新增劳动力平均受教育年限途径研究》,参与并完成陕西省教育厅教学研究重点项目《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年报年检管理系统建设》,参与教育厅教学研究项目《高等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还主持和参与了学校多项教学研究项目。第一作者发表多篇科研论文及教学改革方面的论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