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电子工程系 -> 正文

    undefined

    贺小敏
    职称: 讲师
    电话:029-82312136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hexiaomin@xaut.edu.cn
    研究方向:新型半导体材料与器件
    办公地点:教六101

    个人简介:

    工学博士,就职于西安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2012年获得西安理工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工学硕士学位;同年直博,2016年获得获西安理工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工学博士学位,博士期间获得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项、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1项,20161月毕业留校在西安理工大学任教。获得“优秀教师”称号2次,“优秀共产党员”1次。

    教学工作:

       从事《电工电子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的本科生理论教学及《专业前沿认知训练》、《生产实习》等实践教学工作,指导本科毕业设计。

    科研工作:

    2012年至今,持续从事碳化硅功率器件及碳化硅基异质结的研究工作 7 年,参与科研项目 5 项,其中国家级项目 2项、省级项目1 项,厅局级1项,近年共参与发表学术论文 13篇、其中 SCI 检索9篇,参与国际会议4次,发表EI检索会议论文4篇。于2018年获得陕西省厅局级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