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电子工程系 -> 正文

    undefined

    何 立(系副主任)
    职称: 副教授
    电话:029-82312431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heli@xaut.edu.cn

    研究方向:

    电磁波吸收与屏蔽

    纳米半导体传感器

    微波介质材料与器件

    办公地点:教五楼505室

    何立,博士、副教授。2009年获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学位,2015年获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学位。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研究课题,作为骨干成员参与中央军委重点项目两项。中国仪表材料学会电子元器件关键材料与技术专委会委员。2018年获得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等杂志Outstanding Reviewer称号。近年来在国际知名期刊共发表SCI检索科技论文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2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5项。目前已在电磁波吸收与屏蔽、微波介质材料与器件应用、纳米半导体传感器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新颖的研究成果,并形成了稳定的研究方向。

    从事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的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承担了本专业主干课程《固体物理》、《电子工程物理基础》,以及校级选修课《微电子学概论》的讲授工作,每年指导本科毕业设计学生5名,每年指导硕士研究生3名。2017年起每年指导本科学生申报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立项项目资助;指导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多项省级奖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