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电子工程系 -> 正文
    封先锋
    职称: 副教授
    电话:029-82312410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fengxf@xaut.edu.cn
    研究方向:半导体新材料与新器件;高效太阳电池
    办公地点:教五楼527室

    教学工作:

    1、从事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承担《半导体材料》、《集成电路制造工原理》和《半导体专业基础实验》的主讲任务,并担任本科毕业设计指导教师。

    2、研究生培养工作:在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学科(学硕)和集成电路工程(专硕)领域招收硕士研究生,承担《半导体制造技术实践》和《半导体测试技术实践》主讲任务。

    研究工作:

    1、先后主持完成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项目、陕西省工业攻关项目、教育厅产业化培育项目、西安市应用材料创新基金项目和企业委托科研项目多项。

    2、作为主要完成人之一,先后参与了国家“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技术创新、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陕西省科技计划工业攻关等十余项纵向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西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各一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