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电子工程系 -> 正文
       
    安 涛
    职称: 副教授
    电话:029-82312410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antao@xaut.edu.cn
    研究方向:有机薄膜与光电器件
    办公地点:教五楼507室

    教学工作:

    1、从事微电子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的实践教学工作;多年来,承担本专业主干课程《电力半导体器件》、《功率器件与功率集成》主讲。每年指导毕业设计学生5-6名。

    2、研究生培养工作:每年招收研究生4-5名,主讲学位课《半导体光电技术》、《电力半导体器件》。

    研究工作:

    1、主持或参与863、自然基金国家级、省部级及厅局级等科研项目30余项;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EI检索40篇;申请专利5项;获省部级科技奖2项。

    2、为硅单晶炉配备的低功耗勾形磁场,其功耗较原磁场降低50%。

    3、为有机太阳能电池提出的可见光全光谱光敏层结构,可大幅度提高电池的转换效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