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 -> 正文
    樊秀梅
    职称: 教授
    电话:029-82312308
    个人主页:http://js.xaut.edu.cn/web/xmfan
    电子信箱:xmfan@xaut.edu.cn
    研究方向:移动物联网通信与传输控制
    办公地点:教5-318

    教学工作

    1、本科生培养工作:先后为本科生讲授《通信原理》、《电路分析》、《计算机网络与通信》、《Internet技术与应用》等课程。承担本科生实践教学课程《计算机网络与通信课程设计》、《物联网综合应用与实践课程设计》。每年指导本科毕业设计学生4-6名。

    2、研究生培养工作:每年招收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4-6名,讲授研究生课程《网络传输控制理论与关键技术》

    3、出版教材一本、译著一本。

    科研工作

    1、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物联网、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容迟网络等研究领域,在网络数据传输控制、网络动态拓扑模型、网络服务控制的研究和设计方面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研究积累。

    2、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和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863课题1项、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1项、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1项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和完成了产学研合作项目2项。

    3、作为项目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完成了国家973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1项。

    4、已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获得授权专利6项,出版学术专著一本。

    人才计划

    1、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

    2、入选陕西省“百人计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