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 科研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陕西昕宇表面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日期:2017-08-11 作者:kygzgly 浏览次数:

     

    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拓展横向科研领域,提高产学研融合水平,进一步增强学院服务地方和国家经济建设的力度,暑假期间,学院积极组织广大教师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在前期接触、沟通的基础上和科技处的帮助、支持下,2017年8月9日上午,学院刘涵院长和科技处任海鹏处长一行前往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环普科技产业园,与陕西昕宇表面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院企产学研合作协议”,进行了项目对接。学院孙向东副院长、封先锋副院长、电气系伍文俊主任、信控系谢国副主任和郑岗、马炫、杨延西教授以及李生民、张静刚、吴江峰等老师随队前往并与陕西昕宇表面工程有限公司就科研合作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交流。

          陕西昕宇表面工程有限公司阮建林董事长(兼总经理)、欧红锋副总经理、王了辽副总经理、赵勒丹总经理助理和工业设计所、环保所、自动化所负责人以及相关技术骨干出席了签约仪式和合作项目对接会。阮建林董事长首先对我校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昕宇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主要产品、技术优势、企业文化和发展思路,希望校企双方开展全面合作,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促进“教学、科研、产业”紧密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封先锋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机构设置、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实力、主要科研方向和典型科技成果,提出了院企合作的初步设想。刘涵院长代表学院与昕宇公司阮建林董事长签订了“院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任海鹏处长介绍了我校在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政策和工作,并表示学校将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高校科研资源优势,努力践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使命,期待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取得硕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