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举办西安理工大学第六届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为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培养创新能力,加强我校本科生与研究生对自动化技术实际应用的理解,增强我校本科生与研究生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自动化专业方面的创新能力、提高广大师生对自动化专业的认知程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决定举办西安理工大学第六届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一)竞赛由西安理工大学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我校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首科力通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

    (二)竞赛评审会员会由西安理工大学相关部门和自动化专业领域专家组成。负责制订竞赛评分标准,组织评审与成绩评定,审议获奖作品等级或名次。

    二、竞赛安排

    (一)参赛对象:我校电类专业本科及研究生。

    (二)参赛方式:选手以团队方式组队参赛,每组1-2人;要求拥有团队名称及联系人。

    (三)竞赛内容:选题内容限西安理工大学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的模型对象,选题可到学科2楼809及812选题;

    (四)竞赛报名:

    方式一:各参赛队前往指定报名地点报名参赛,报名地点:北学科楼809室

    方式二:各参赛队于2019年5月10号前将报名表(要求姓名、班级、学号、联系电话各项写清楚)发至西安理工大学第六届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报名邮箱:1519569957@qq.com。

    三、竞赛规程

    (一)竞赛评分标准:基本要求:40%;提高要求:25%;答辩:15%;参赛人的任务分工,占5%;创新点,占15%。

    (二)赛程安排:竞赛分三阶段进行。第一轮选题:时间为2019年5月5日,由参赛者自由从题库中选题。第二轮为初赛:时间为2019年7月6日,参赛者并向大赛组委会提交方案报告。第三轮为决赛:时间为2019年7月20日,参赛者完成最终方案,提交改善方案报告、PPT和相关电子版,经现场答辩,竞赛评审委员会现场评奖。

      四、奖励办法

    竞赛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获奖证书由西安理工大学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大学项目部分别颁发。奖金由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授权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支付,以竞赛成绩代评罗克韦尔自动化奖学金。奖励设一等奖1队,奖金2000元及荣誉证书;设二等奖3队,奖金各1000元及荣誉证书;设三等奖10队,奖金各500元及荣誉证书;设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西安理工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O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