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校庆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各系(所)、实验中心、办公室:

    今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5月1日学校将举行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届时,社会各界嘉宾、知名专家学者和广大校友将莅临我校共襄盛会。为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5月1日,全院教职工正常上班。5月2日,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各系所实验室负责人正常上班。有关人员要根据安排,做好值班备勤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致地做好返校校友的接待和参观实验室等服务工作;学生工作办公室要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安排,组织学生参与相关活动,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校庆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

    2、校庆期间,出席庆祝大会的领导、来宾和校友较多,全院教职工要根据校保卫处的通知要求,4月29日前主动将车辆驶离金花校区有关场地,自觉维护校园交通秩序,给参会嘉宾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3、各系(所)、实验中心、办公室在4月28日前集中开展一次安全自查,消除全院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室等场所的安全隐患,学生工作办公室要组织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要保持以上场所的清洁干净,为返校校友参观创造良好的环境。

    4、校庆期间,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力所能及为校庆做贡献。

    5、为了进一步规范出入校园秩序,近期学校保卫处加强门禁管理,全院师生员工进出校园要自觉遵守门禁管理制度,主动佩戴校徽或随身携带工作证、学生证、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证件,主动自觉接受门卫检查,自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