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
    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

    接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最新通知,为更加广泛深入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省纪委办公厅紧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将专项整治时间延长一个月,到2019年3月底结束。

    院属各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在开学第一周广泛开展政策宣讲活动,提升整治氛围;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宣讲解读,认真落实“带头学、带头讲,深入学、深入讲,系统学、系统讲”要求,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附: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