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
    日期:2015-09-22 浏览次数: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

     

    1、申请奖学金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须在2015923下午1700前上交“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以及各种支撑材料,申请学生在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时,“推荐意见”一栏暂时不填,待确定为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后再填写,在教五楼310复印室统一打印。

    2、硕士研究生申请审批表交到教5-300学工办翟雨翔老师处,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批表交到教5-312研究生办公室王琼芳老师处;

    3、请申请者务必严格按照“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写说明填写;

    4、各个学科在930下午17:00前上交获得国家奖学金名单以及相关材料;101108进行公示,109上报研究生院。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9-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