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2年陕西省第五届自动化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2-03-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培养创新型人才,促进陕西省大学本科自动化专业教育的发展,陕西省自动化学会决定继续举办“2012年陕西省第五届自动化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活动,特邀请贵院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
          参评的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应符合国民经济建设的需要,内容详实,结论具有创新性。具有较高的理论和应用价值,能真正代表自动化专业的培养水平。
    二、参评办法
        1.本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在各学校推荐的论文中产生,各校推荐的论文数量应控制在参评学院毕业生人数的5%以内。
        2.参评学院应成立专门的评审小组,对拟申报的优秀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集中评议,并填写《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附件1)和《学院推荐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总表》(附件2)。
        3.请参评学校将推荐表、汇总表和论文资料(材料清单见附件3)收齐后,于2012年6月30日前送到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版发送到:huanglei@xaut.edu.cn)。时间有限,过期不候。
        4.参评毕业设计(论文)每份需交纳100元,作为评审、奖励和刻录第五届自动化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编光盘的费用。由陕西省自动化学会开具报销发票。
        5.请参评学校于2012年6月10日前将回执发送到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huanglei@xaut.edu.cn)。
    三、评选办法
        成立陕西省第五届自动化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委员会,对各校报送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评议,评分标准见附件3。此次评选拟设特等奖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
    四、奖励
        评选出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将由陕西省自动化学会颁发陕西省第五届自动化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证书,同时编入《陕西省第五届自动化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编》(光盘)。
        诚请各学院及时向本院的学生和教师进行宣传动员,组织好本单位的评审和推荐工作,使本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五、其它
        本通知及相关附件可在以下网址下载:
        陕西省自动化学会:http:www.sxpaa.com
     
    联系人: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黄蕾 029-82312063,huanglei@xaut.edu.cn

    相关附件下载:

    2012年陕西省第五届自动化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通知&相关附件.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