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安理工大学2018年寒假放假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8-01-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现将2018年学校寒假放假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 学生放假时间为2018年1月22日—3月2日。3月3日、4日报到注册,3月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 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18年1月22日—3月2日。3月3日(星期六)、4日(星期日)上班。

    二、工作安排

    1. 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做好师生员工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安全措施,做好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等安全防范工作;妥善安排好寒假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2. 放假前,由保卫处牵头负责,组织校属各单位开展一次全面安全大检查;假期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防范措施,落实安全责任,保持校园安全稳定。

    3. 基建处、后勤处、曲江校区管理处、曲江三期建设管理处、莲湖校区等有基本建设和维修改造管理任务的单位,要加强监管工作,督促施工单位安全施工。

    4. 学生处、保卫处负责做好全校假期留校学生的登记、管理和服务工作。

    5. 供暖时间延长至2018年1月31日。后勤处、曲江校区管理处、莲湖校区要做好1月31日前金花校区、曲江校区、莲湖校区办公区域的供暖工作和开学前的供暖准备工作。

    三、值班安排

    1. 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好值班工作,将值班安排表(加盖单位公章)于1月12日前分别报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并将值班表电子版(附后,请点击下载)发送到电子邮箱 xzb@mail.xaut.edu.cn

    2. 各单位应在本单位网页或者学校“知行网”上公布值班安排,方便师生员工办事。

    3. 假期值班人员要保证联络畅通,妥善处理值班期间的工作,遇到突发、紧急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

    4. 放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设在保卫处,24小时值班,值班电话:82312455。

    全校师生员工应依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厉行节约、严格自律,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寒假。


                                                                                                        校长办公室

                                                                                                      2018年1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