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荣誉授予及奖励 学生名单公示
    日期:2017-11-15 作者:xsgzgly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以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目标为引领,学校特制定《西安理工大学本科生荣誉授予及奖励工作方案(试行)》。根据文件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评审、审核通过后确定获奖学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我校2017年本科生荣誉授予及奖励获奖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71115日—11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学生工作办公室:  白老师:82312083

    翟老师:82312210

    张老师:62690293(曲江)。

    邮箱:zdhxgb@xaut.edu.cn

    获奖名单(见附件):

    附件1  2017年本科生荣誉授予及奖励获奖学学生汇总表(点击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