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国庆中秋假期安全告学生书
    日期:2017-09-30 作者:xsgzgly 浏览次数:

    全院本科、研究生:

    国庆节、中秋节将至,节假日往往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时期,各位同学在充分享受快乐假期的同时,要时刻注意个人安全和公共安全,并做好防范工作,度过一个安全、舒适、愉快的假期。

    1.国庆节放假时间:10月1日至10月8日

    10月8日晚七点按时点名,10月9日(第6周周一)起照常运行原教学安排。9月30日(第4周周六)执行10月5日(第5周周四)的教学安排;

    2.节假日期间严禁集体外出游玩,参加不明真相的集会、游行等活动。

    3.要注意节日期间的安全。无论是教室、宿舍等一定要做到安全先行,要注意防火、防盗和防意外事故的发生,严禁留宿外来人员,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免丢失、遗失。

    4.注意交通安全。校园内机动车辆穿行,步行注意观望,以免发生意外。回家和外出的学生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不搭黑车,尽量结伴而行。

    5.防止诈骗。校园内外诈骗、银行卡诈骗、网上诈骗等现象时有发生,广大同学要引以为戒,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不要相信未经核实的信息、电话,不要贪图小便宜,以免上当受骗。

    6.严防外来人员推销、宣传。新学期打着各种旗号的推销人员、非法组织、社团逐渐增多,给校园带来安全隐患,慎防被诈骗以及被骗从事非法传销活动。

    7.注意夜间安全防范和外出安全。天气转冷,夜间室外人员稀少,晚归的学生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受到伤害。

    8.禁止违章用电,注意防火。火灾轻则损失财物,重则造成人身伤害,全体学生都要提高防火意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校园内严禁动用明火,不得在教室、宿舍内违章使用电器,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9.气候变化明显,注意衣物增减,切忌食用无安全保障的“三无”食品,预防食物中毒。

    10.按时返校,对未经批准擅自提前离校或无故按期未返校者,学院将视情节严重情况,给予严肃处理。

    安全关系到每一个生命的健康,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希望同学们在高高兴兴度假的同时,牢记“安全第一”。祝全院同学们国庆节、中秋节快乐!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