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1-05 作者:张伟铭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5日上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主持学院工作的弋英民副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及两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弋英民副院长首先就学生反映生活上比较突出的问题做了通报,要求各系主任发动所有班级导师主动了解学生诉求,积极做好学生安抚工作,克服困难、同心协力,为学校的解封创造条件。同时鉴于疫情期间辅导员工作任务多、工作强度大,尤其是学生就业工作和宣传工作无法正常进行,学院组建两支学生工作应急工作组,由学院其他教师自愿组织开展并协助学生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良好的完成。1.组建学生云端就业应急工作组。利用校友工作群,群策群力,发挥全院教师力量,制作就业海报,对接毕业生发布就业信息;2.组建疫情防控弘扬正能量宣传应急工作组。帮助学生搜集各类生活服务、疫情就医、官方疫情等信息,以海报形式发布给学生,畅通宣传渠道,弘扬正能量。

    学院各分管院领导和各系主任分别就学生选课、实践环节指导、本科生毕业设计,学生就业以及培养学生专业素养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最后强调要高度重视会议精神,严格遵守上级部门有关规定,积极发挥班级导师的作用,主动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畅通沟通渠道,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协调就业联系,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学生就业和宣传服务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