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1-03 作者:张伟铭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3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主持学院工作的弋英民副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各系班子成员,两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弋英民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目前学校所有校区及家属区全部实行封闭管理,暂不进行人员对外交流,各校区派驻的专班人员均入驻各校区,我院王俊辉书记为专班负责人,与专班人员郑博睿老师各自住在办公室。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学校封闭管理规定,按要求及时参加核酸检测。

    各系支部书记、系主任就疫情期间系里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学院分管院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做出相应的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最后强调要高度重视会议精神,必须严格遵守上级部门有关规定,摸清家底做好台账,准确清晰了解学生动态,学生管理要做到齐抓共管,各项教学科研工作要抓好落实,同时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将典型做法及亮点事例进行凝炼,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宣传,营造氛围。要求会后尽快将会议精神传达全体教职工,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