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电子工程系校友心系母校 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1-12-31 作者:杨莺 浏览次数:

    近期西安的疫情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12月31日上午,我校校友蒙庆文代表广州庆源电子有限公司、校友王仕初代表深圳双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系电子工程系余宁梅教授,驰援千余公里分别向学校捐赠两箱共80个红外测温枪和3万只N95口罩,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支援。目前两批防疫物资已经通过中铁快运寄出。

    校友蒙庆文和王仕初分别毕业于自动化学院电子工程系的半导体器件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疫情期间心系母校与母校共克时艰,这些防疫物资将完全按照捐赠方的要求全部用于西安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相信有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有全校教职工生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我们一定能够构筑一道坚固的防线确保学校防疫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