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28 作者:张伟铭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8日上午9时,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主持学院工作的弋英民副院长主持,院班子成员、各系及各单位领导班子主任参加了会议。

    弋英民副院长首先传达了陕西省教育系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工作做出安排及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格遵守封闭管理政策,按要求及时参加核酸检测;停止线下授课,全部课程改为线上教学,各分管领导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并帮助协调解决;学院组建党员先锋队,由书记牵头,处理突发事件及先遣工作;组建学生思想工作先锋队,以解决学生诉求,宣传正能量为主;由院办主任牵头,组建应急车队,教师自愿报名,用个人私家车解决师生就医及其他应急需求。

    李文英副书记指出,学院已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及应急学生工作专班,并对相应工作做出安排:摸清基数,建立台账;加强学生思想管理:做好调研,解决学生诉求;做好党员标兵的征集工作;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封先锋副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相应安排:要求开展学生德智体美劳方面的教育工作,开展线上科技竞赛培训、学术讲座等;及时召开下学期教学工作线上会议;对2022年春季教学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林涛副院长提出:疫情期间要求各导师确保教研室和办公室的水电气安全;导师给研究生布置可在宿舍内完成的工作任务,每周给学生开组会一次,了解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关注学生心理状况;要求全院研究生服从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学校纪律。

    王俊辉书记最后强调要高度重视会议精神,必须严格遵守上级部门有关规定,做好教学及各项工作安排,齐抓共管,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学院成立的党员先锋队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要求会后尽快将会议精神传达全体教职工,做到“居家不脱岗、停课不停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