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关注我们
  • |微信
  • |网站地图
  • XUE YUAN DONG TAI 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专业教育第一课
    日期:2021-09-14 作者:季瑞瑞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3日下午14:30,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控系新生专业教育第一课在曲江校区教十楼304和404教室成功举行

    系支部书记兼副系主任季瑞瑞副教授和支部副书记李玉军副教授分别担任分会场主持,全体2021级新生班级导师,自动化大类和机器人工程专业一共11个班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专业教育活动。

    季瑞瑞老师和李玉军老师首先表达了对2021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接下来向同学们介绍了信控系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本科教学、科学研究、育人成效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核心课程、实践环节、毕业要求等内容,最后对21级新生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注重各方面能力培养,为自己的大学生涯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兴趣,为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Top